close

台北,甚至整個台灣,五十公尺的奧運標準游泳池並不多
室外的,我覺得最讚的是圓山飯店
室內的,非師大莫屬
曾有幾年我是師大晨泳最幼齒的成員
(哈哈,這種自我虛榮感是我晨泳最大的動力!)
尤其是冬季,清晨5:40下水前,為了讓下水時有一絲溫意
先要用冷水沖身體,那種緊縮全身去"抗寒"的"氣魄"(?)常常讓我那位慢活、舒活主義者的老公又氣又笑,對我這種ㄍ一ㄥ勁不以為然呢!
晨泳成員彷彿個個要拿全勤獎,幾乎每天都是這些人
別以為晨泳人少,能讓你獨佔一個泳道,
後來,我試過師大各種時段,賓果!
現在就改成週六週日的早上九點下水,通常可以獨自霸佔一個泳道長達半小時之久,因為呀,全台北市40歲以下的人類都還在補眠中,所以九點去游,恰好是晨泳客與一般泳客的空檔
師大游泳隊是台灣出了名的菁英,有幸看到他們集訓,那種揮灑自如的速度感真是美啊!
有很多學生教練會開個別班指導小孩子,這時你會發現異性相吸論特別明顯,都是媽媽帶小鬼來游泳,所以囉,挑選指定教練就是媽咪大人的權力,結果你會看到,大哥哥教練可紅的呢!
大姐姐教練生意就差多了,
我在烤箱時最愛看sunny
boy教各個小鬼游泳,不只是我,對面的媽咪們看得更認真,
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